IMG_0046.JPG 

最近新入手了兩款指甲油

我給我朋友跟我家人看他們都嚇傻眼了  說顏色好恐怖

不過我很愛耶 哈哈哈哈哈

QQ紫和QQ史瑞克顏色

上網爬了一些文有人可能比較不能接受這牌的指甲油 可是因為顏色太特別了我還是忍不住

而且瓶身敲可愛的押 長長得頗特別的

接下來擦上去給大家看看

IMG_0022.JPG

這瓶是我說的QQ史瑞克色 芥末綠色 

不過擦了一隻之後發現他好像有點太夏天了

現在天氣微微冷冷所以我就卸掉了

接著擦上QQ紫色

IMG_0049.JPG 

  我好愛唷

而且我覺得他有顯白耶

IMG_0050.JPG

 IMG_0058.JPG 

而且蠻有光澤的 只是上兩層比較飽和然後要等久一點點才會乾

邊看電視邊擦 咻~~~~一下時間就過了  hahaha

不過不過不過

這牌的味道比較重一點點 

刷頭偏小隻可是很長

不過他顏色很多恨多很多種唷

飽和鮮豔色 金屬色 裸色 珠光系列 都有耶耶耶

善變的我就很心動辣!!!!

以上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喜歡的話給個鼓勵溜1443991702.jpg 

 

如果大家還有小空閒時間的話有延伸閱讀唷唷唷:

*彩妝* 大創遮瑕膏試試看溜

*指彩* 光療指甲初體驗

*指彩* 媲美OPI飽和色澤健康便宜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