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標題的music有沒有一種舞動的感覺 終於考完試了一切很放鬆

光學熱學電磁學量物整整充滿在我腦袋兩個星期了 都快花轟了!!!天旋地轉!

在苦悶的書堆裡面沒有音樂我還真的是受不了

無意間被我發現這首歌!好像是我馬麻在看超偶吧!一個不專心被我聽到有參賽者唱!

聽起來很舒服,輕柔的節奏整個舒緩了我讀書時的壓力  但歌詞卻不是這麼回事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但其實這是首悲悲的歌 用淡淡輕輕的節奏來呈現 

是心像被掏空般充滿無力感只剩下回憶過去嗎?

可能甚麼都捨不得放下也不願意遺忘吧

 

 

after talk:

乎~休息了終於可以好好認真的打網誌了!

終於可以和好姐妹出去七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