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5.JPG

可能冬天來了吧

最近對皮革阿皮草阿毛毛的東西很喜愛

某天跟我妹逛街一個不小心給我喵到這玩意兒

皮革筆袋而且是麂皮的唷!

我一看到馬上把我妹拉過去 就是要把他帶回家!!!!!!

他其實還有很多種 也有亮面皮革 還有些是用很特殊花紋的布料做的

種類敲多害我敲難選的!!!

不過後來我選了我最愛的紅色還有很適合冬天的麂皮整個敲喜歡!!!

而且光是擺在桌上我就覺得整個很有氣質!!

超愛超愛超愛

其實這個大小拿來當鉛筆盒或是化妝包都棒棒棒唷

只是我鉛筆阿原子筆阿便條紙阿一大堆文具阿哩哩摳摳阿很多很多 大小整個很深得我心

而且我當時買這個大笑是有考慮到一向我不可或缺的東西

就是我的旋轉蠟筆放不放的進去呢?!

safe 結果可以耶!就不用擔心蠟筆頭一半外露溜!

IMG_0946.JPG

想近拍一點很大家看  可是我始終對不到焦

而且我書桌燈光一照!

整個都變淺淺的拍不怎麼出真實的顏色!

  IMG_0944.jpg

這張還比較接近些!!!!

超有質感的對吧!

IMG_0947.JPG

最後硬要肥肥手指跟他合照一下!哈哈哈哈哈

要跟大家說我真的很喜歡紅色!

 

喜歡的話希望大家給個鼓勵溜!14439917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